close
頂頭上~思~的選擇最近叮噹我有一件挺令人煩心的事一個人在房間裡思索著~~不知該如何選擇~有房屋買賣人說~太多選擇就如同不能選擇~果然~讓可愛的我百思不得其解啊~曬曬陽光~~看能否讓我的腦袋烤肉食材瓜清醒一點看著窗外的芭蕉~不免讓我想起一首詩呢~~抱歉!偶的頭有點大~所以有點大頭症~~嘻好關鍵字行銷像是這樣吧~~有點忘了~是誰多事種芭蕉~早也瀟瀟~晚也瀟蕭是君多事太無聊~種芭蕉又怨芭蕉~~591偶的煩惱是什麼呢~~說來話長~~喔!不~不算長是算多~~~仰望著天~~老天爺能給偶個答案嗎?唉~~房屋貸款果然沒回應~~天啊~難道你睡了嗎? 聽著!我的煩惱就是~~~~~我的頂頭上的帽子太多啦~~~每次出花蓮民宿門不知戴哪一款的好耶~~因為~偶的帽子功能都不一樣喔~有能裝水的~有能裝飯飯的~有能裝茶的~長灘島有能泡麵的~有能裝飾的~有能當水果吃的~有能當煙抽的~還有糖果罐的唉唷~~~~叫我如何選擇嘛!租辦公室這頂頭上的問題還真是難思啊~~~不信~~各位請看吧~~~知道偶的難處了吧~~~媽咪說嫌我的頭太大澎湖民宿出門乾脆就別戴了~~~唉唷~~害偶想了老半天耶偶的媽~~妳也早點講嘛~~真素的~~不戴也好~落得辦公室出租輕鬆ㄋ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83wjpo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